可恶的疾病 =(

by - July 29, 2012

之前那个生在鼻子左边下面一点的青春痘已经完全没有了,因为我按爆了 XD 熟了当然要按爆它啦 XD 不然痛死 T3T

昨天我照照镜子,X@#*^$ !!!!   鼻子右边下面一点又有一粒青春痘 =3=  按下去,有点痛,因为才小小粒罢了。感觉到那些青春痘很喜欢长在我的鼻子哪儿 =3=

之前我不懂几年级,忘了是去年还是5年级,印象中是5年级。我整个脸都是青春痘=.=  很丑八怪的,很像 Monster 酱 ( I Love You , Baby I m Not A Monster ~~ )
我电脑有一张很sampat 又布满青春痘的照片,我不要放XD 等下成为笑柄就不好了 =P

结果我妈咪不懂带我去哪里医 /3\  几个月后,我脸上的青春痘都没有了 ~~ 真的是要阿弥陀佛了 XD 没有记错的话很像是那个在 Maluri Jusco 哪里附近 (是附近,范围很广的哦~)

幸好没有人问我做么咳嗽咳酱久  =3=
我也不懂做什么,5年级哦~  我去了爷爷的葬礼回来就死命的咳了 =‘(
然后就足足咳了一年,情况才好转 =)
我老妈讲要带我去看中医 = =  我不要看中医啦 !! 药很苦  =P
我老妈又带我去 Maluri Jusco 附近的那家医疗室看
 那个医生以为我肺癌  T______T 结果照了 X  光来看下 =w=
结果又不是 ~ 然后心里大喊一声 Yeah ~  我没有酱快死 XD
那个医生觉得我应该是喉咙敏感  Oh no !! 敏感是医不好的 ='(
结果医生就开了抵抗药给我,有效的,咳嗽的次数少了 XD

现在,还会有几声咳  =(  所以看了这篇的人应该会明白我的苦难吧 ??  =P

敏感,我最最最最最讨厌,总好过 Cancer  ( choi !! 吐口水讲过 )

- EN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