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聊的上课日

by - July 27, 2012

马来人Puasa 早放学真的很爽,可是那个时间真的是很够够够力晒 =3=
这个礼拜学校考试 PBS
真的是有点够力不爽 PBS 咯
难到死,比PMR 还难,又要Band band band
听到 "band"这个字我都烦了
然后昨天考完了
今天 Geo 老师给我们改答案
因为我们太烂了 XD
PBS 就是那样,喜欢喜欢老师就给你改答案,喜欢喜欢老师就直接给你的Band 到哪里
然后今天也有派 Moral
我Moral 还ok 啦,上两次我都拿不到 A ==
证明我成绩很烂的

Moral 考卷哪里最高只有 Band 2 罢了
Band 5 Band 6 要看平时的态度那些的
那是考试的时候
考 Moral ,想到头脑都快爆炸,而且只有一个小时给我们考
而且我还读了他们的definisi ==
结果跟我没有出
我看到考卷就一直想
死咯死咯,不会Tim ...
结果一直转过头问雅汶会不会会不会 XD
没有讲答案啦
然后突然想起我的补习老师,国语的
教过我写作文是关于怎样保护环境清洁的,印象我还很深刻下,也是那些课题我有兴趣吧。
然后我就写写写
好不容易想到出来

结果派考卷回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it 5 - Band 2
Unit 16 - Band 1 =3=
Unit 17 - Band 2
Unit 18 - Band 2

Oh mama 这是我的成绩 ??
结果翻开来看
全部乱乱想的差不多都对完 =3=
可是我还是很dulan 的悲剧
因为仟咏拿全部 Band 2 T.T
 天才 =3=  哎呀,我们米有的和她比的 XD 天才来的嘛 XD
像我这种考试玩电脑又不做功课整个人很像坏学生酱头发犯规讲粗比中指的人
考出来的成绩都比高材生差一点点的 =3=
我目前只有一科是厉害过她的 =3=
上次的国语作文试卷二 XD
高她 5 分罢了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很自豪 XD

因为嘛 ... 我有秘密武器咯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wor
最近太爱家庭教师了 XD
阿纲
狱似
山本
Oh mama A_____________A
帅 XD
我傻的,现在才看到80多集了,我看礼拜可能到100多了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