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倒霉 =______=

by - August 31, 2012

今天是国庆日
很多人都在独立广场那里庆祝 =D
可是 今天对我来说是倒霉的一天 =__________=

今天早上去我表姐的家
然后在楼下看到我的姑丈和阿姨在洗车
结果就去打声招呼 =___________=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 Diam Diam 的,就算在熟人面前都是酱子的 /.\
然后我老爸就骂我没有叫人没有礼貌 =_________=
MD !!  -.-
结果这件事就草草的过去了
回到家我老爸又嘴多多又“爆向口” (广东话)跟我老妈讲我的坏话 -.-
算鸟 -.- 就当耳边风
就想:今天肯定没好事发生了 ...

下午,我看着我跟我表姐借回来的 《回到三国》
看到很爽的时候,突然停电 -.- 原来是日光灯太热爆掉 -.-
吓死我
结果客厅的灯和风扇都不能开 -.- 热到半死 -.-
现在的灯都还没弄好,要等我老爸回来才弄 =_____________=
结果就暗暗酱玩电脑 -.-

今天很有兴趣去参加一个比赛 =D ((生平 第一次啊 !!
什么看图写作比赛 -3- 是我赞的一个家教的专业所开办的 =w=
然后突然很有兴趣,就在班上的 Group  草拟了一篇文章 :3
讲讲讲,就决定,选一个改篇了的文章去参加 !! 然后就从我的电脑那边找一副图 =___=
那个是关于战斗的,幸亏我找到一副 =________= 就这样Inbox 鸟那个管理员 =_____= 去参加
然后我去 Add 他 -.- 他Accept 了,可是我Inbox 的东西不懂他有没有看的 =_____=
就下线了 @@ 我还 Inbox 了他3次 !! 因为紧张前两次打错字 ((操 -.-
第三次终于完整的send 给那个主管了 =_____=
希望他明天能看到 =_____= 这样我就能开始拉票鸟 XDD
如果拿文+图片管理员 Po 去相册了的话 :3
我就在这边宣传下 -3-
到现在不懂怎样 @@ 我 ble ble 的 -.-
哎哟 !!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 -3-
大家就给个面子我吧 XDD ((围殴

# 你这个帖子的主要目的是告诉我们你参加了一个比赛?-.-
哈哈 /.\  那个是其次啦 !! 前面那些才是主题 :3

如果我参加到了再说吧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