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咯 /.\

by - August 23, 2012

可怜咯 =.= |||
我的家教要看完了 !!!
之后就没有戏能看了 QAQ
想追妖尾的 =3= 可是 PPS 没有 =0=
电视又不懂做到第几的 =3= 越看就越乱掉  @@ 想追那套又不能 =3=
我又不是很想追别的 =0= 不然我在别的动漫里面看到别的帅哥,忽略了纲吉就不好了 TT  所以,我决定不要看 XD (( 傻的

我看到第200 集 ((晒命 ?? -0-
还有 3 集
3 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 超级不舍得的说,而且 204 PPS 都还没出,加上我不是很喜欢看漫画的,虽然漫画出了 204 =0= 可是 我还是不想看漫画版的啦 ! 我要看动画的 !! TT

今天星期五,没有补习,很sienz 的咯 -3-  每天就是对着电脑不放,人家家里又弟弟妹妹哥哥姐姐 =3= 我是独生的 =3=  就没有人要跟我吵了 =3=

终于,给我决定了 !! 看完再重新看 XDD 我知道我很废 XD 好看嘛 !! 再看过咯 !!

这次的假期 Sibeh sienz =-=  我不想要假期了 =3=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