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

by - August 20, 2012

昨天的事今天写 XD 今天是我的原则 XDD  哈哈哈 ... 开玩笑的啦 !! 我想不到要怎样开头嘛... 今天终于给我想到了 XD 就连今天的事情也写埋啦 !!

说真的,今年的书展很sienz 了 =(
我和我表姐去收获其实也不是很多啦 !! XDD
可是那些路人甲、路人乙以为我们买一大包很像很多酱 XD
都是那个 File 和唱dice 弄到整个Plastic Bag 很重

书展那边似乎全部很像清货酱 XDD
就打个比如
一个水瓶 Rm 22.00  可是买两个勒,就 Rm 20   XD
很值得勒  ?? XD  (可是给我的feel 很像在清货酱 XDD
然后一个普通的 File  Rm 3.50
买 5个才 Rm 10
就等于一个 File Rm 2  也是很值得
刚好我想要买,可是我又不可能买酱多回去 XD 我表姐也想买,就一口气的买完 5个 XD + 埋我的 XD   她送一个给我 =A=  (可能是看我没什么买东西很省钱酱就送一个给我吧 .. XD 开玩笑的啦 !!
好不容易才找到卖动漫那里
走到脚酸的我终于有机会精神起来了 XD
就去左看右看 XD 到最后选择的是 File (诶 XD 那些File 值得留念 XDD 不舍得用啊 !!
贵死我 QAQ  想要去买Poster 的... 可是没有我要的 =( 就没有买到,然后那个杯子也很美 !! 不过很贵 =( 等下回去给我老妈鸟就不好啦 !!
咏今天去买杯子 XD 不过她是买 Fairy Tail 的  想必一定不舍得用XDD 哈哈...

结果回家的时候,我的收获是我去书展以来破了纪录的一次 XD 买最少的是我 XD
收获 : 一个家教的 File 、一个普通的 File  统统都是 File  QAQ

嘿嘿 XD 家教的 File 可以拿去学校慢慢晒命了 XD 晒死她们几个傻婆 XD ...

最近,啊不是不是,是每一天了
一天没有家教我会死掉的 T____T XD
天天有家教我会精神百倍 XD

昨天和今天一直拿着家教的 File 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XD
啊.... (闪闪发亮)  还是 27 帅 XDD
=▽=  (疯狂状态)

明天早上11 点和朋友去补习那边看电影 XD
neh  诗莹啊... Bla bla bla 等等人,你们跟我来啊 !! 不来我会死掉 XD

还有 !! 最近手痒啊!! 写了几篇那个家教的小说 =w=
很烂的写到 XD  要看 ?? XD 这次Blog 的帖子给我破 20 啦 XD (感觉上很贪心酱
破了我就自然放的咯 XD
我懂我很废- - 写的不够其他人好 XD 因为那个是我随便想出一个题目来写的 XD

还有 !! 要看就丢个赞下来 XD 破 20 了 ( 接近20 也ok 啦 我不是那么贪心的人 XD
我自动会 Post 去 “ 我们の天空” 的群组哦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