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很废柴

by - August 30, 2012

不懂做么我是不是把“废柴” 这两个字变去口头禅了 XD
开口又废柴 XD 闭嘴又废柴 XD ((有没有酱夸张哦??
哈哈,其实没有酱夸张啦 XD  只是偶尔讲讲而已。

不懂今天是不是行衰运 -.-
今天我在露台看到载我的 Auntie 从我家对面公寓转出来准备去我家的。
然后我下到去楼下,等等等,就觉得很奇怪,就想,应该是我看错吧 ....
然后我爸爸就刚好出门回来 /.\  就看到我 .____.
之后我老妈就 Call 去他的手机,讲Auntie 的车爆胎  -.-
怪不得我死命等都没有来啦 !! =.=
结果我叫我老爸载我去学校,不要理他
然后就打算去讲一声,那个Auntie 讲很快很快 @@
快个屁啦 -.- 等了几久啊 /.\
我老爸又很什么的 /.\  是别人的话早就睬她都傻,自己载咯 -.- 不懂我老爸想什么鬼的 /.\
然后就觉得好像要迟到了 /.\  吃大便 =.= 今天又跑去载那个印度婆 /.\
很独揽的咯 /.\
小姐酱 /.\
幸好我去到学校还能和雅汶拿彭格列初代的图片拿去复印 @@
我们傻了 XD 雅汶一直讲不要打扰初代睡觉 XDD 要养好精神去和阿纲约会 XDD
结果我们要去什么鬼 Perhimpunan 庆祝那个国庆日的
然后有几个马来人在班上很吵 XD
雅汶又讲初代忍不住要 X BURNER 了 (( 初代几时会 X BURNER 的 /.\  我很好奇 XDD
结果她说 /.\  初代很聪明 XD 一学就会 XD
不过还是阿纲比较帅 XDDD
我爱 27 !!   ♥
是大爱哦 !! XD

最近的仟咏有点 Diam :(
希望她能像以前酱子有几吵就几吵 XD
仟咏 :: 你欠打是么 ?? /.\ ((啊啊/.\ 别啊 /.\ 希望你不要酱 Diam 罢了 /.\  大把话题可以聊的 XD
希望下个礼拜看到你跟我吵一点 XDDD  ((围殴
=P

没有了 XD 写来爽罢了,明天又没有读书 /.\ Sienz 咯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