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开心鬼 xD

by - August 20, 2012

今天补习有那个假期特备活动
我们有电影日 去看电影的,当然,不是去电影院看啦 @@   在补习那边看 =P
去到那边,我还以为很多人已经到了 =w=
怎知我第一个到 =w=   很闷去到那边,老师又在忙着弄电影的东西。

几分钟后,紫莉也来了  Yeah 终于有人陪了 xD
然后我们两只就坐在地上,玩 UNO 不过是电话版的 =w=
之后渐渐的多人来。我们一大堆的朋友也来完了 XD
很爽,丽雯他们还买了零食来吃 XD
我们一大堆人去跟她抢过 XDD

今天去看《老友开心鬼 》
上个星期去表姐家看过了 =w=
这次再看多一次,很好笑 XDD
呃 ... 内容就不是很方便讲 。感觉上好像是有点色情成分 XDD 其实不是色情啦 XDD 就有点 BL 的 XDD

看完后,1:30 就结束了,结果我们的父母都2点才来 XD 诗莹走路回,不过我叫她留下来XD 2点才跟我回 XD
然后我们帮老师搬座椅、排桌椅,因为今天下午的功课班的学生要用。
之后我老爸来了,然后我就和她们说声 88  ~~~~~~~~~~

回到家,第一时间当然是开电脑啦 XD
然后仟咏就打来 XD 我们就在那里聊废话 XD 什么屁话啊 ... 都讲完出来就是了 XD

然后她的妈咪叫她去吃饭了,我们就结束了通话。

昨天电视台骗我讲有 Reborn   =.=  幸好今天没有骗我 XD 因为报纸那边写有 Reborn XD  所以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在那个时候等着看 Reborn 的 XD 什么 sdo 、 facebook XD 我不会理的咯 ~~~~  (虽然我看过了 XDD )

好啦 !! 写到这里先啦 !!  我要去看 facebook 啊 !!  88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