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D

by - August 31, 2012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烦恼着我 Inbox 去小说馆的粉丝专业的主管 =-=
不懂他有没有回应 -3-  怎知道他在半夜回复我 =3= 干 =.= 我都睡了咯 /.\ 没有时间拉票了 ((傻的 -.-
今天早上看到主管 Inbox 我 :D 告诉我可以开始拉票了 :D
我就去看看 /.\ 哈哈 XDD 幸好他有放我最后那没有打错字的文章 XDDDD
然后那张图片很废的 -.- 我随便从电脑找出来的 -.-  不过很帅咯 !!!!!!!!!!!! XDD
Neh ,,, 就是这张 O.O

=P
家教每一张图片我都觉得很帅 XDD 除了那些男扮女的 /.\ 我会呕血 -3- 除了那可爱的兔子纲 xDDD

哈哈哈哈哈 xDD   哎哟 !! 不想多说 !!

我的比赛作品 !! :D  <<< 点击进去按个赞 xDD  :P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 =3=   我可要去烦别人去按了 -3-

我写的文不是很好而已 /.\  如果你觉得很好、很赞的话 /.\ 不妨帮我宣传 :3
当然 /.\ 我这个平时懒惰到半死的也会一直盯着 Facebook + 自我宣传 -w-
希望能获得冠亚季军吧 ....  /.\ ((欠打??!

哎哟 !! 就按个赞而已 !! 也不用要围殴我吧 ... 我都给你们围殴到不像样了 /.\ 至少还能坐在这边写帖子,说废话 -.- ((再次围殴 ..........

好啦好啦 !!  就此参加一次 !! 下次不敢了 .................
记得帮我按个赞 + 宣传哦 !! 
我这个小小博客用户会好好的感激你的 !!

那个 ... 专业 ... 你们也能去按赞 !! 有很多小说看得 !! ♥ 
按了赞的就直接去找我的来按个赞啦 !! 如果你不要按专业的赞 ... 只按我的,也Okay 的 !!

拜托 T.T 就你一个人按一个赞 -.-  又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啦 T.T  Okay ?? 就那样咯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