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么我那么废柴的?

by - August 29, 2012

最近变到很废柴 XDD
我是自己在那边笑我自己 XD

哎哟,这篇帖子很废的 XD 你能跑去无视的 .... ((喂喂... 别无视 /.\ 继续看下去 /.\ XD
上两个礼拜,阿不不不.... 其实快要接近一个月了得。哎呀,不知道啦!
老师叫我们带 Buku Koko
结果我一再忘记,一直忘记 -3- 所以我就讲我很废柴 XD
然后假期过后也忘记埋这件事 @@
结果就要求仟咏Send Sms 来提醒我记得带 XD
结果我记得了,我带去学校 -3-
结果自己又没有胆去办公室给老师 -3- 加上我的国语是那种Pasar 语言的 /.\
结果Buku Koko 又拿回来 --
等下一次记得或者是某天发神经有干劲才拿去给老师啦 @@

然后体育更惨 T^T
老师要我们做什么鬼 Bola Jaring 的
类似篮球酱的啦 !! 做PBS
然后要做5个动作就搞dim 了得 + 一个人顶在你前面但是你要接到球的((我不会解释啦!

到我的时候,我很杯具 -3-  我随便找雅汶来顶在我的前面 --
谁知道才发现雅汶比我高 O口O
哎呀,随便啦
就丢球过来,怎知道我这个废柴 XD 不小心被球打去脸准准 -3-  幸好眼镜没有烂 XD 自己接不准还要被打中 -3- 真是 0 运动细胞的我 /.\
然后老师问我 Ok 没有 -3- 我就笑笑讲ok XD
看来我要被当成 Mr Bean 酱笑了,幸好那班男生没看见,不然我就惨了 /.\
哈哈,现在想回去还是觉得酱好笑 XD ((你是不是傻了?

哎哟 /.\ 总觉得今天行衰运 -.-
回到家玩电脑在这里写 Blog 哦 /.\ 那首 " Last Cross " 跟我 " Error " ==
下次我要弄过了 /.\
可是我不知道要放什么歌勒  /.\
Abuthen 我放家教的某某某几首主题曲 XD
算鸟啦 ...

明天据说下课后就去楼下庆祝什么国庆日 @@
又要晒太阳了 /.\
算了,去那边跟朋友玩才是一流的  !! XD

哈哈 x)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