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的Software XD

by - August 15, 2012

最近面子书都经常发布那个面子书登入页面的背景 :3

看到很像很好玩酱又跑去试试看了 XD

呃 .. 抱歉 ... 请饶恕我做图不好 :(
无聊去玩玩而已XD  而且,我又比较少 logout 的 =w=

然后今天在面子书又看见一个新的 Software XD
最近google chrome 发明很多新的事物啊... 所以我用google chrome 的选择是对滴 !!

除了放图片 XD 也能把它换去 Video !!
哇 O.O 又觉得很像很好玩酱 =w=  又去 Youtube 找Video 来 XD

最近爱上了 Easy Go 的歌曲 :3  所以我就跑去找  Easy Go 的Video XD
(抱歉,又是家庭教师的 XD )
不过我找 1 分钟多的 =w=

Neh XD  去 这里这里 !!  ←←← 看教程 XD
不过哦 .... 网线卡的话就最好别弄 .. 因为等下麻烦就很惨了 =w=

今天假期,很闷 =3=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