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鸟的礼拜

by - August 05, 2012

今天很鸟就是了
昨天晚上想:明天发烧就不用去奶奶家了 Yes XD
结果这个预言给我讲中了  FK

整个下午都在发烧还要出去 =.= 不懂我那个老爸想什么 -.-
去到奶奶家,刚好他们油漆。鸡蛋糕啊,我打算去那里睡觉的大好机会没有了 -.-
结果勉强睡sofa   也勉强睡了1个小时
结果我们就回家
原本要去shopping 的
然后我妈妈发现到我发烧就不去了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睡觉
头很晕  整个人懒懒酱  - -
结果就这样睡到6点多,起来吃东西,看戏
看到不到一个小时,又跑去睡了,因为头很晕
然后我老妈给我吃备用的发烧药水
和贴退热贴
贴了 就很爽,啊 —— 就这样,睡到晚上9:30 起来
整个人精神到爆~ 退热贴的功效果然不错 XD

就玩电脑,一开电脑 TMD 去死啦林丹
害到我们没假期,没 Ice- Cream T_______________T
还要脱衣服大叫,你很SH 一下的咯  胡须佬 -.-

- E N D - =P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