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二天 + 纯属发泄

by - August 28, 2012

现在我是趁着做功课的机会上网玩电脑的 =0=
哈哈.... 我做完了那些功课,才来在这里写废话 XD
开学的第二天,我才来开电脑写 =w=

所谓 ::
假期想读书,读书想假期 =w=  这句话讲得很好,已经反映了我的性格 XD
我就是酱的人 XDD
Haizz 现在才开学的第二天,就觉得很sienz 了-- 想要放假,可是假都放完了 -w-
没办法,去学校和朋友玩 XD
原本今天还期待家教第204 集出 -3-
结果
@#$^*(*^*^$!#$@%#&*( &*%*&  (( 爆粗了 XDD
我开 PPS ,,, 都没有的 -3-   气死我了 !!!
偏偏我酱快看完-- 假期就看完了
好不舍得 :(
我要看 20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如果我生日那天都还没出的话 -3- 小心我掐死动漫公司 XDD  (( 哈哈哈,开玩笑的 XD
我生日那天还没出的话,我看我的生日愿望是 " 我希望家教第204 集快点给 PPS 快快 Upload =3= "  (( 诶 XD 怎么能把你的生日愿望讲出去的啊 ??!  围殴 ...........

今天又无聊去留下脚印给我朋友的部落格 XD
看到今天他又更新了 ;) 就看她发布了什么开心的文章 XD
怎知道又是老文章 =3=  之前她答应过我不再写那些令人家 Upset 的文章鸟的 -3-
哼!! 不守信用 xDD (( 开玩笑的 =3= 玩笑好像开大了哦 ?? O.o  Sorry ....

◤虽然在学校我整天看到你很像很开心那样,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真的开心 :(
因为你偶尔会在部落格发泄你不开心 !!  我就好像也有同感,就关注了你的部落格 :(
之前你答应过我们,不再写那些文了,你做不到,没关系的,毕竟那边能成为你发泄的地方。
至少还有我们这些虽然表面不关注,可是都还会去注意你的动向的朋友 !!
被抛弃 ?? 这种字我也听熟听惯。他们/她们,不在乎你,代表他们/她们没有眼光 !! 只有真正了解你的痛处的人才会明白你的心情 !!  那些没有眼光的,就别再去在乎他们/她们,因为他们/她们根本不知道你对他们/她们的诚意、真心 ....... ◢

所以,你就别再伤心了,好么 ?? :(  让我们这些所谓的网友,不会再替你感到担忧,只是希望你能够天天开心的 :D

(纯属发泄,请别牵连到别人的身上,也更加不要对号入座。谢谢合作。) 

不要再 SAD 了 !! 我跟你讲 :: 你跟我 Happy !!  =3=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