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 —— 彭格列守护者 XD

by - August 11, 2012

今天不懂有什么废话可以写的 =3=

好啦 /3\
就说这个话题 =P
前一两个月 (我忘记是几时了)
我心血来潮 xD 去看 《家庭教师》 xD
嗯........... 动漫来的 /3\  (不要说我幼稚 !! 很多人都有看的 !!)
看了第一集,就上瘾了 XDDDD    因为,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其实主要目的是看帅哥 XD 哈哈哈哈哈哈 )
尤其是战斗那个部分 A______________A  好看 !! 赞死他 XDD
歌又好听  -3-   跟诗莹一批的拿完过来 XD  还无聊到去抄歌词 (到最后懒掉,跑去叫峻铭Print 给我 =3=  )

我最爱的人物  A___________________A ♥
=▽=    那就是.............

沢田纲吉 A_____A  =▽=


很帅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 虽然平时的他被别人叫做“废柴纲” =3=  可是还是一个字 :: 帅 !! xD
他战斗时更 YENG A__A    (迷死了 xD )
OH NO , 你能不要太帅嘛?等下我流鼻血过多死掉 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________A  言纲  A____A
帅 !!
超帅 XD    天野明真会画  A______________A   画出一个那么帅的帅哥 A_______A 

呵呵 XD  接下去 XD  他的伙伴  超级无敌口爱的 A____A (其他的也很口爱 XD )

那就是 ................     

Reborn !!!  xD
很口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小只站在阿纲身边  A_________A  感觉到很像很好抱 =▽= 
呵呵,他的奶嘴 A___A 也是很可爱 A___A  
呵呵,是 Arcobaleno 的奶嘴来的 A___A   (都不懂你在说什么?XD )

接下来 !!   我也很欣赏这些守护者 A______A  有6个 XD  


狱寺隼人 XD
是岚之守护者嘎 !! xD
仟咏的超爱 A___A


还有还有 XD 狱寺变小的时候超级口爱的 XD  

嘻嘻 XD

接下来 XD 继续继续 XD 
是............

山本武 !! xD
是雨之守护者丫~~  他的剑术超 PRO XD

可是... 他是棒球笨蛋 XD 哈哈哈 xD
我学狱寺叫的 XD


笹川了平 XD
晴之守护者  XD ~~
[ 极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库洛姆 ~~  口爱 !! xD
雾之守护者 XD
和六道骸一起的 =)
Ku Fu Fu ~~


云雀学长 ~~
帅哥 A________A   !!
还有他身边的云豆
Kawaiii neh ~~
云之守护者nia XD
彭格列守护者里面最强的Wor ?? XD
还有还有,最后一个,很杯具的 =.=
蓝波 =3=
雷之守护者 =0=
爱哭鬼 >3< 来的
不过有时候也很口爱 XD  5岁的他什么的不懂的 -3-
20年后就变Pro 咯.......
.......

ok 啦 !! 下次再写,今天写守护者先 XD  下次再说 XD 

彭格列守护者 XD
很帅 XDD
OK LARH ~~   sayonara XD  下次再介绍别的 XD 

哎哟 XD 自己看啦 XD 看了你就觉得好看了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